重庆市长寿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长寿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5: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市长寿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赴天泽新材料、天勤新材料、亿煊新材料等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企业职工首先观看了以全国劳动模范李顺清的真实经历改编拍摄的《本色》微电影,随后李顺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李顺清的宣讲不时被现场响起的掌声打断,这些掌声也代表了企业职工对宣讲内容的认同,对劳模精神的崇敬。聆听宣讲的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李顺清有三个身份:退役军人、下岗工人、普通农民,每一个身份,都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985年奔赴战场,在最前沿阵地坚守353天,用不怕死、不怕苦、不怕吃亏的“老山精神”保卫国家领土完整,荣立一等功,获评战地模范党员;1987年,他深藏功名,带病退伍回乡,拒绝领导安排的后勤工作,以战士的钢铁意志在一线岗位坚守了16年;2004年,他下岗后二话不说,以军人的昂扬斗志投身新农村再创业,带领群众一起奔小康。乡亲们都说:“湖北有张富清,长寿看李顺清”。

长寿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区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劳模宣讲团面向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