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赴南京市高淳区学习交流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赴南京市高淳区学习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1:0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毛善群带队赴南京市高淳区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疗休养以及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进行学习交流,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和各县区工会、市总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1

近日,马鞍山市总工会赴南京市高淳区学习考察。活动方供图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华洲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工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设“职工之家”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两地工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石墙围精品民宿村和吕家田园驿站,现场察看职工疗休养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听取职工疗休养活动开展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疗休养工作资源共享提出了初步构想,对两地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与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陈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