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举办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潍坊举办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2 09:03

原标题: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世界口腔健康日“春牙行”暨口腔健康科技馆开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姬薇 通讯员 李军

3月20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潍坊市举办以“雏菊筑梦 预健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口腔健康科技馆(山东潍坊)开馆活动。

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宇辉和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马吉祥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健康教育、公益慈善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秘书长荣文笙和志愿者代表发布了《雏菊行动志愿服务倡议》,向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四地口腔先锋志愿团授旗,呼吁全社会关注乡村儿童口腔健康,倡议更多的口腔专业人员加入雏菊行动口腔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