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举办现场招聘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举办现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6:45

中工网讯 3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举办了“暖心服务办实事 凝心聚力促就业”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示范区工会组织了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神隆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宝斯卡(商丘)化工有限公司等90家企业,提供了普工、装卸工、行政、营销策划、销售、新媒体运营等3531个岗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春季是企业招工的黄金期,示范区工会举办的此次招聘会很及时,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也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职工法律咨询服务台,为职工、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等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工会法》《农民工法律服务手册》《劳动合同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8人次。

据示范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此次现场招聘会旨在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降低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成本,加强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众就业帮扶。当日,招聘会入场求职者8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950人。

下一步,商丘市示范区工会将根据各类失业人员的不同需求分类提供岗位信息、就业技能、创业培训等就业服务,并做好跟踪回访,提升就业服务效果,以真诚的服务理念、灵活的服务方式向就业困难群众送温暖。(薛杉 刘会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