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6:18

中工网讯 “这个小兔子书包也太可爱了吧,我喜欢!”3月1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谷坪乡留架村村委会院子里传出了幼儿小朋友欣喜的笑闹声和欢呼声,他们正在向家长炫耀自己背上的小兔子、小老虎新书包,用稚嫩的小手兴奋地翻看着《我们的中国》画册中新奇的立体画。

留架村幼儿小朋友收到礼物后露出灿烂的笑脸。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供图

3月17日,留架村幼儿小朋友收到礼物后露出灿烂的笑脸。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供图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龙汝军,交通担保与小贷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潘昌明组成联合帮扶调研组,赴从江县谷坪乡留架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结对调研慰问活动。

帮扶调研组在留架村有关领导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进留架村,走访党员联系户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兰国新、兰学伍、兰婢坑、吴老听等“双联双促”帮扶对象,与他们悉心座谈,送上粮、油、面等慰问物资,调研留架村稻田养鱼、百香果、罗汉果和油茶产业发展,走进留架村归中苗寨幼儿园了解教学楼建设、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

留架村在谷坪乡中心幼儿园就读的21位小朋友放学后,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村委会,和大家一起玩绕口令等游戏活动,龙汝军、潘昌明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书包、马克笔、儿童餐具和《我们的中国》《雷锋的故事》儿童绘本等礼物,向每一位小朋友送上“聪明伶俐”爱心小红包,勉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聪明伶俐。

活动现场还邀请专家为村民做了“‘智志双扶助推乡村振兴大讲堂’走进从江县谷坪乡”专题教育培训。(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