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志愿者为巴渝大地增添新绿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青年志愿者为巴渝大地增添新绿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6: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崔小燕 江黎)3月20日,在国际森林日到来之际,中建五局携手新玉村委会、凯源燃气、航天巴山等单位来到重庆巴南区去年经历过山火的地方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行动,为巴渝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搬运树苗、挖坑填土、提水浇灌,在植树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将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的树苗种在这片历经过山火后的土地上。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在场人员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中建五局志愿者赵恺翔说,他们去年是作为第一批社会力量来这里参加了山火救援,今年再次回到同样的地方来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巴南区生态恢复贡献一份力量,重新打造一片绿色的森林,这不仅是作为央企员工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

据悉,今年三月,重庆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广泛参与了“植树增绿”活动,从重庆北碚区到璧山区再到巴南区,全民义务植树掀起一轮又一轮热潮,不断激发大家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共建共享和谐美好的文明家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