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复线高速公路何家湾大桥左幅贯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何家湾大桥左幅贯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5: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3月21日上午九点,中铁北京局天津公司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4标项目何家湾大桥最后一片长30米,重约84吨的T梁精准平稳落梁就位,标志着何家湾大桥左幅实现贯通,这也为后续何家湾大桥实现双幅贯通打下了良好开端。

据介绍,何家湾大桥位于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全长810米,设24跨,桥面宽16.25米,左右桥幅分离,共有桩基115根,承台4个,共需架设T梁336榀。其中,左幅上部结构采用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梁,下部结构0号桥台采用桩柱式桥台,24号桥台采用重力式桥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和空心薄壁墩,墩台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为保证工期节点,确保何家湾大桥左幅成功贯通,该项目部通过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与电力公司协商合作,制定详细的安全施工方案,严格落实标准化施工,准确把握施工现场并实施动态管理等方式,克服了800KV高压线上跨何家湾11#-13#墩、下构施工地形环境复杂、区域雨水天气较多等困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秉持“敢于担当、勤劳务实、勇争第一”的管理理念,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并针对现有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施工方案,抢抓时间节点,力争在“收官之年”为重庆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