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即将开赛 金博洋领衔出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花滑世锦赛即将开赛 金博洋领衔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23-03-21 15:22

原标题:花滑世锦赛即将开赛 金博洋领衔出战

新华社东京3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2023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2日在日本埼玉的超级体育馆开赛,中国选手将参加除女子单人滑之外的三个项目的角逐,曾经两夺世锦赛男子单人滑铜牌的金博洋将再次出战。

中国队缺席了去年在法国举行的世锦赛,今年派出12名队员参赛。其中参加男子单人滑比赛的是金博洋、陈昱东(替补),参加双人滑比赛的是张思阳/杨泳超、王慧蒂/贾梓麒(替补),参加冰舞比赛的是陈溪梓/邢珈宁、李宣潼/王新康(替补)、王诗玥/柳鑫宇(替补)。去年在北京冬奥会上赢得双人滑冠军的隋文静/韩聪没有报名。

本届世锦赛首日比赛将于22日上午11点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双人滑短节目比拼。正式比赛将于25日结束,26日进行表演赛。

可容纳两万人的埼玉超级体育馆此前曾在2014年和2019年两次举办过花滑世锦赛。2014年的比赛中,羽生结弦和浅田真央为东道主赢得男、女单人滑冠军。2019年的比赛中,中国队隋文静/韩聪赢得双人滑冠军,金博洋获得男单第五名,王诗玥/柳鑫宇在冰舞比赛中名列第15。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