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象限”巡演连唱两天 王以太艾热再现说唱魅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热象限”巡演连唱两天 王以太艾热再现说唱魅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3-03-21 13:52

原标题:“太热象限”巡演连唱两天 王以太艾热再现说唱魅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徐语杨

“尽管都清楚时间教人坚强,光阴的马车请你Drive slow(小心慢行),让我的爱人勇敢别怕变老……”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播出后,这首由艾热和王以太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别怕变老》就在网络流行开来,这首由他们共同为自己的伴侣创作的歌曲因为真诚而动人的歌词,成为众多婚礼仪式上必备曲目。

3月18日-19日,由艾热和王以太组成的说唱组合“太热象限”在成都举行演唱会。演出预售开启后,演唱会门票“秒空”,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主办方宣布在原有的场次基础上,于3月19日加开一场演唱会,以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

经典曲目再现

展现极强唱功和娴熟技巧

此次演唱会,除《幸存者的负罪感》歌单外,《千里万里》《目不转睛》《骄傲》等长期霸占各大榜单的金曲都经典再现。来自说唱界黄金搭档的春日限定演唱会——艾热和王以太带着纯粹的诚意与热情、共同的信念和理想,为歌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艾热作为《中国新说唱2018》年度总冠军及《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2》冠军联盟成员,是知名的说唱创作歌手;而作为获得2022年《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冠军联盟“一席之地”五位成员中的王以太,人气也是极高的。在节目中,两人一同表演的《别怕变老》等歌曲,以及《千里万里》《骄傲》《Sorry》等单人曲目,都展现出两人极强的唱功、娴熟的技巧和音乐格局。

这些歌曲一经上线长期霸占各大榜单,尤其是《别怕变老》更是被观众定位为婚礼限定歌曲,与《头头是道》一起并称为“婚礼一条龙服务”。2023年艾热首登央视春晚,把说唱形式融入民族风格,呈现出创新融合的全新舞台。在成都站的舞台上,曾经节目中的经典曲目被再次呈现,令歌迷兴奋不已。

两人有趣互动

常聊与宇宙相关话题

在演出开始前,“太热象限”组合接受了媒体群访。两人表示,对新的巡演抱有非常高的期待,为了准备本次巡演,前期进行了非常多的准备,相比较专辑发布时,演唱会有更连贯的歌曲编排,整场演出更具系统性。“音乐性和流行性我们都会兼顾。”艾热说,“当然,音乐性对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而流行可能是一种本能,我们两人本身也擅长让一些音乐流行化,我认为这不是一件坏事。”来到成都,由于美食过多,在身材管理上“稍有不足”,王以太说,“身材管理已经来不及了,主要是成都美食太多了,我们真的尽力了”。

不管从私下相处还是舞台表演上,两人的默契度可以说亲密无间。当被问到除了音乐的话题两人最喜欢聊什么时,王以太和艾热不约而同地说,“可能是‘开脑洞’的话题比较多,比如我们最常聊的就是宇宙相关的问题,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柴米油盐等生活层面,我们互相已经非常了解了,所以需要探讨的总是世界深层次、本真的一些东西,这对于创作也十分有益。”

在知道他们的很多曲目被当作婚礼必备曲后,两人表示非常荣幸。“《别怕变老》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因为确实是我们以一种最真诚的状态创作的,我们都挺喜欢为自己的伴侣写歌。”艾热说。

不急着发专辑

巡演、专辑均在筹划中

在媒体群访中,王以太和艾热透露了今年的规划。对于歌迷尤为关心的“太热象限”下一站演出举办地,艾热表示,“具体巡演计划不方便透露。但是这次来到以太的家乡成都,下一次我的家乡也可以期待,我目前最想举行演唱会的城市就是我的家乡。”

关于音乐专辑的计划,王以太说,今年会有更多机会到国外和音乐人交流学习,个人音乐专辑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而“太热象限”的新专辑则将用更多的时间去筹划,“毕竟要给歌迷新的东西。”艾热则表示,“歌还在写,音乐永远不会停,但我不想急着发专辑。”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