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职工健康 创导科学生活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呵护职工健康 创导科学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0:48

中工网讯 为舒缓工作压力、化解“亚健康”困扰,帮助职工调适心态、强健体魄,中国雄安集团工会于3月15日邀请国家体育科普基地北京悦动奇点健康管理中心和河北省体育运动科学研究所联合举办“呵护职工健康 创导科学生活”职工康体适能公益测试活动。

来自北京、石家庄的多位专家,深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办公区,通过十几台先进仪器,为数百名雄安职工精心测试心肺功能、肌肉水平、柔韧性、骨密度、平衡能力等,进行HRA全身健康风险评估,并现场彩印出检测报告,让职工准确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形态、素质、机能、营养等实际状况,并根据综合评价结果有的放矢地制定出DIY运动处方,指导受测职工有效规避各种健康危险因素,通过科学锻炼促进身心健康。

测试现场,许多职工兴致勃勃地伴着音乐进行蒙眼原地踏步走,还享受到保障奥运冠军的国家级康复师现场调理脊椎关节、治疗腰颈劳损。

活动期间,国家体育科普基地悦动奇点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巴黎,结合他参与制订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负责科技部主动健康与老龄化应对重大项目的经验,针对职工测试大数据进行了透彻解析,指导广大职工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加强科学健身,实现健身与健康有机融合,受到雄安新区职工的热烈响应和好评。(彭海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