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赴京粤陕渝开展校招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赴京粤陕渝开展校招活动

947家用人单位参加 提供3.4万余个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3-21 09:09

原标题:海南赴京粤陕渝开展校招活动(主题)

947家用人单位参加 提供3.4万余个岗位(副题)

海南日报海口3月20日讯(记者袁宇)3月20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招才团队从海口出发,前往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将于3月21日至22日在四地同步举办“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

“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分别由省领导带队,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企、民企和教育、医疗、科研机构等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的岗位涵盖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海南共有947家用人单位参加活动,线上线下共发布岗位34704个。

3月21日9时,四地将同步举办启动仪式,多角度展示海南的引才服务、优质平台和育才机制,诚邀国内外青年才俊共赴干事创业的“星辰大海”。活动既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也面向社会人才,会场将设置企业展位区、职位一览区(可扫描投档)、海南人才政策展示墙、人才测评区、市县展示区、面试洽谈区、直聘签约区、“直播带岗”区等特色专区,并通过现场发放全口径招聘岗位折页、线上招聘“云平台”二维码和政策宣传手册,方便现场和未到场的求职者及时了解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北京、广州两站将增设国际人才对接交流会,助力海南聚四方之才。

3月22日,海南自贸港招才团队还将进入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四大城市的重点高校,进驻校园开展精准招聘,一方面集中展示海南自贸港主要成就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另一方面结合所进高校专业优势与海南结构性短缺人才需求,开展“点对点”“面对面”靶向引才。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海南省委、省政府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先机,同时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举办“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聚四方之才,促海南发展。

“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一场)于2022年12月21日在上海、武汉、成都、长沙举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