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和河北怀来携手招工揽才 百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延庆和河北怀来携手招工揽才 百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3-21 15:50

原标题:延庆和怀来携手招工揽才(引题)

百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主题)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北京企业到家门口招聘了。”近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张家口怀来县举办,当地求职者张辉看到拓扑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软件工程师,觉得岗位跟他的专业匹配度很高,薪资待遇也很好,立刻报名应聘,并填写了个人信息。

本次招聘会,是北京市延庆区与张家口怀来县2023年合作举办的首场线下“京冀就业帮扶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来自两地的百余家企业为当地群众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

其中,来自延庆的企业共有18家,包括北京国家高山滑雪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北京玻璃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北菜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环都拓普空调有限公司等。从这些企业发布的岗位需求看,既有面向高层次人才的软件工程师、生物技术开发等专业技术岗位,也有面向普通人群的服务类岗位。

随着旅游市场复苏,北京延庆冬奥村度假酒店迎来了客流高峰。该酒店此次计划招聘50人,涉及餐饮服务员、厨师等岗位,薪酬自4500元至9000元不等。“招聘效果很理想,已有30余人与我们酒店达成了就业意向。”北京延庆冬奥村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学说。

依托“延庆人力社保局”视频号和“怀来”视频号,两地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化身主播进行了直播带岗,为线上求职者讲解岗位需求,解答网友提问。

按照北京市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2018年7月,延庆与怀来建立了对口帮扶关系。几年来,延庆区人社局精准施策,搭建供需平台,根据双方实际,适时开展联合招聘活动,已组织开展线下大型招聘活动6场,线上招聘15场,促进了怀来农村劳动力有序流动。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延庆与怀来两地人社部门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书》,两地将继续建立跨区域就业协作机制,从职业技能培训、劳务协作、劳动维权等方面开展协作,共创就业保障协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