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顺:技能培训长“本领” 开启职业新“战场”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长顺:技能培训长“本领” 开启职业新“战场”

来源:黔南日报
2023-03-20 16:56

原标题:长顺技能培训长“本领”  开启职业新“战场”

黔南日报(长顺黔南日报记者站 黄静 谢腊梅)为切实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连日来,长顺县开展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共41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基础+整合”“理论+实操”的形式进行渐进式教学,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国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安置和拥军优抚政策介绍、就业创业指导、求职技巧指导和岗位推介等。通过开展全员适应性培训,夯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基础,引导他们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把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工作做深做实,实现以教育培训为基础,统筹推进学历教育、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双提升”的最终目的。

近年来,长顺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推进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岗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各种形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促进和扩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