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郑启动“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新郑启动“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

312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万余个

来源:郑州晚报
2023-03-20 16:38

原标题:新郑启动“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主题)

312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万余个(副题)

郑州晚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陈晋译)3月18日上午,新郑市“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活动在郑州西亚斯学院启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在新郑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招聘会上,312家优质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涵盖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等100余个专业领域。8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在现场投递个人简历,近5000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今天的招聘单位很丰富,岗位也很多,品质也很高,我才看了三分之一吧,已经有很多心仪的岗位了。”郑州西亚斯学院大四学生崔梦婷说。

会场还贴心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毕业生和相关企业提供就业创业事项办事指南及惠企政策咨询、申报服务等。

下一步,新郑市将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以“线上+线下”“行业+专业”“区域+高校”的方式,开展高质量全链条就业创业服务,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加盟新郑,在新郑这片热土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