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安阳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6:21

中工网讯 3月18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

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共安阳市委、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计算机、金融、建筑、广告设计等12个行业大类,提供岗位10000余个。安钢集团、安阳建工集团、安井集团、凤宝特钢等本地知名企业,京东集团、苏宁易购、高途教育等全国知名企业参会布展。

共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安阳市总工会 供图)

3月18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举行。安阳市总工会供图

据不完全统计,来自豫北三市14所高校的近2万名毕业生到会求职,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个。当天参加面试、试讲、宣讲毕业生2000余人,现场签约200余人,招聘现场热闹非凡。相关单位还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安阳师范学院专场”活动,16个直播平台当日观看量达18.65 万人次。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豫北分市场座谈会,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围绕就业创业工作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开拓就业市场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威 蔡文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