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法院工会开展“重走愚公路,巾帼风采行”主题徒步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化市法院工会开展“重走愚公路,巾帼风采行”主题徒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5:07

中工网讯 3月17日,河北省遵化市法院工会组织女干警们赴沙石峪村,开展“重走愚公路,巾帼风采行”主题徒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展现女性风采。

天清气朗,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沐浴在阳光下,行走在春风里。登高远眺,尽情享受初春的景致,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将身心完全融入自然,干警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踏着春风沿途畅聊,尽情抒怀。

沿东环山路步行至愚公洞,大家驻足参观,深刻感受了道路开辟的艰难以及劳动人民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大口井旁、在沙石峪陈列馆里,大家再次见证了沙石峪“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人间奇迹,更加坚定了“干在实处,奋勇突破”的拼搏决心。

用脚步丈量历史,用毅力展现风采。阔步前行的队伍,成为山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忙碌纷繁的审判工作之余,放下压力,放松身心,不仅增进了友谊,还使节日充满了仪式感。(马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