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3:55

中工网讯 3月18日至1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选举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韶春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锋杰代表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图片5

3月18日至1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霍日查 摄

会议对2022年全区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从筑牢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引领广大职工围绕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提升工会改革的综合效能、推动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纵深发展等6 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加强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在稳步实现共同富裕中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根本标尺和长期任务,持之以恒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替补、补选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经审会委员,未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的自治区产业工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有关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刘旭亮 张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