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建设运营整体规划路演会成功举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建设运营整体规划路演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3:08

中工网讯 3月17日,内蒙古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围绕全国总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在全国建设打造100家标准化文化宫的总体要求,按照包头市总工会对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建设运营整体规划,组织召开建设运营整体规划路演交流会议,深化合作事宜。

图片1

3月17日,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建设运营整体规划路演会成功举办。白亮 摄

本次会议由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主任刘小攀主持,包头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新文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包头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市民办教育协会、包头市儿童产业协会会长、包头市幼教协会、包头市民营企业家书画协会、包头市摄影家协会、包头市文旅产业协会、包头市文化发展行业协会、包头市托管行业协会、包头市心理健康协会、包头市心理协会、包头市户外运动协会、包头市健身行业协会和华睿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包头市14家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

会上,刘小攀介绍了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发展规划和运营模式,说明了本次路演交流会召开的目的,并就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设计运营整体规划项目向各受邀组织进行了功能展示。

王新文对此次前来参加路演交流会议的各行业社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作为包头市的地标性建筑,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包头整体发展中具有特殊意义。作为全市职工开展娱乐文化活动、陶冶情操、增长才干以及学习知识的重要场所,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除了负责承办各类职工体育、艺术及文化活动外,在职业技能培训、道德品质培训、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的交流会将工会职能与一宫功能的整体规划运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强化功能建设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白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