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平泉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平泉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0:57

中工网讯 3月17日,河北省平泉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天泉老年公寓,开展以“慰问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平泉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胡海燕带队,为160名老人送去了春天的祝福和价值1100元的慰问品。

活动现场,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高兴极了,30多位老人和志愿者们一起扭起了秧歌,老人们挥动着手中的红扇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养老院休息室,职工志愿者纷纷走到老人中间,有的坐在老人身边一边陪着老人闲话家常一边帮老人捶背;有的一边向老人们传播健康保健知识一边给老人修剪指甲,休息室内不时传出了阵阵欢歌笑语。志愿红成为今天养老院的一道最靓丽的风景。活动临近结束,一位80岁老人兴奋地拉着志愿者手连声道谢,听到老人们由衷的感谢,志愿者们也心头一暖。志愿者们向老人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大家,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体会到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发挥工会志愿者在助老工作中的作用。(孟宗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