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企培训受欢迎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入企培训受欢迎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0:52

中工网讯 3月16日,河北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华北理工大学教授张景春入企进行专题授课。遵化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鑫出席活动,唐山港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戴开发,副总经理韦剑飞,设备部、能源部、供应部及各分厂70余名设备、能源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受到了企业管理者和职工们的欢迎。

培训前,李鑫说明了能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对港陆公司积极开展培训、提升人员素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韦剑飞要求,参训人员要抓住机会,努力提升,学以致用,积极助推公司机电设备能效提升工作。

培训中,张景春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主要讲解了GB18613-2020《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要点、电动机系统节能措施、普通三相异步电动机、变压器能效备案查询方法、定频电机能否直接采用变频控制、如何选择高效节能电机与变频电机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现场电机能效提升的注意事项。张景春授课条理清晰、针对性强、贴近生产实际,为公司机电设备能效提升工作提供新技术、注入新思维。

通过培训,为港陆公司机电设备能效提升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摸排现场设备,制定切实可行的能效提升计划,找准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积极对标行业先进,抓好整改提升,全力推动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张连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