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于3月22日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于3月22日启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3-20 15:50

原标题: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于3月22日启动(引题)

600家企业将发布就业岗位1.2万余个(主题)

会期1个月,重点组织全省优质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参会,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服务群体,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充分发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创业就业主渠道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面向民营企业就业,由省人才服务中心、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将于3月22日在河北人才网线上启动。

本次大会以“智汇民企,稳定就业”为主题,会期1个月,重点组织全省优质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参会,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服务群体,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设置了网络招聘、网络视频面试、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技能提升、创业项目展示五大板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招聘活动于3月22日至4月21日在河北人才网举办,组织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和雄安新区600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就业岗位1.2万余个;依托河北人才网合作平台搭建网络面试平台,求职者与企业可进行线上实时音视频沟通;设立就业政策宣传专区,集中宣传就业政策,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就业;开设职业技能提升学习平台,提升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就业能力;设立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专区,组织优质创业项目,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多方位专题展示,促进创意成果转化带动就业。

本次招聘大会是服务我省民营企业的公益品牌活动,有意愿参会的求职人员可于3月22日至4月21日登录河北人才网、“河北省人才”或“河北兴冀人才”微信公众号活动专栏,线上查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应聘面试。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