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枫林万株茶花再现“春日限定”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枫林万株茶花再现“春日限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0 11:23

原标题:湖北枫林万株茶花再现“春日限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易相志

万株茶花,十天左右的盛开期,让湖北省阳新县枫林镇再次成为了寻芳者的休闲目的地。沉浸式的“春日限定”田园盛宴,在三月的春风里,再次与爱花客邂逅。

3月18日,2023枫林镇“春野露营·坳赏山茶”第二届乡村振兴茶花文化旅游节开幕,一时间枫林镇坳上村成为花的海洋,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踏青、赏花打卡。

据介绍,2021年枫林镇首届茶花文化旅游节举办后,坳上村通过以花搭台延伸茶花产业,以花为媒树立坳上茶花“金名片”,为村集体带来了收益。

“今年,我们再次以赏花活动为契机,让各位游客深入枫林秀美山川,饱览名胜古迹,博采人文精华,感受蓝天碧水的自然本色。”当地负责人说。

近年来,枫林镇立足实际,以“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景”四季皆美为目标,抢抓机遇,以举办文化旅游节的形式来推动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荐地方特色产品,宣传枫林旅游资源,打造“赏花经济”特色品牌,培育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目的地,为实现工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