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士兵丧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哥伦比亚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士兵丧生

来源:新华社
2023-03-20 08:01

原标题:哥伦比亚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士兵丧生

新华社波哥大3月19日电(记者周盛平)哥伦比亚总统佩特罗19日说,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乔科省首府基布多市坠毁,机上4名士兵全部死亡。

佩特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这架直升机是在执行物资运输任务时坠毁的。

当地媒体援引军方人士消息说,直升机坠地后燃起大火。乔科省省长佩雷亚表示,相关部门已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去年12月,一架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郊区坠毁,机上6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全部死亡。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