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设计10条生态体验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括野生动物摄影、荒野探险、星空探秘、户外挑战健身等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设计10条生态体验线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3-19 01:24

原标题: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设计10条生态体验线路(主题)

包括野生动物摄影、荒野探险、星空探秘、户外挑战健身等(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记者日前从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获悉,为探索绿色发展路径,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科学设计出野生动物摄影、金色门源七月寻花、十月秋景观赏、荒野探险、星空探秘、户外挑战健身等10条国家公园生态体验线路。

祁连山国家公园是我国首批设立的10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之一。据初步核算,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1.58万平方公里生态产品价值1225亿元,境内包括1个省级自然保护区、1个国家级森林公园、1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公园内生态系统独特,自然景观丰富多样,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其中有雪豹、白唇鹿、马麝、黑颈鹤、金雕、白肩雕、玉带海雕等国家Ⅰ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祁连山国家公园野生动物救护繁育基地、生态科普馆、展陈中心陆续建成投运,八一冰川科普等项目稳步推进实施。同时,获批中国科技协会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这为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生态学校,广泛开展自然教育体验活动,提供融入、享受及了解自然的全新渠道和平台。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