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瑞银集团正洽谈收购瑞信银行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媒:瑞银集团正洽谈收购瑞信银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18 14:33

原标题:

英媒:瑞银集团正洽谈收购瑞信银行

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7日报道,瑞士另一家大银行瑞银集团正在就全面或部分收购瑞信银行进行商讨。报道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收购计划得到了瑞士银行监管机构的鼓励。两家银行的董事会将于本周末进行会谈,讨论相关事宜。对于这则报道,两家银行尚未发表评论。

瑞士信贷银行成立于1856年,在全球资本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今年2月,瑞信宣布2022年净亏损73亿瑞士法郎,连续第二年净亏损。3月14日,瑞信发布报告称,该行对财务报告的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

分析人士认为,受美国硅谷银行关闭风波影响,欧洲银行股普遍暴跌,瑞信内控问题的披露和大股东拒绝继续注资让瑞信股价雪上加霜。瑞信16日发布公报说,将向瑞士央行瑞士国家银行借入500亿瑞士法郎贷款以增强流动性。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