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赴北师大公开招聘教师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赴北师大公开招聘教师

要求应届毕业生且具备研究生学历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3-17 16:14

原标题:海口赴北师大公开招聘教师(主题)

要求应届毕业生且具备研究生学历(副题)

海口日报3月16日讯 根据海口市教育局消息,市教育局将于3月21日赴北京师范大学,公开招聘18名市直属中学事业编制教师。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根据要求,报名人员须是普通高等学校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取得相应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7月10日毕业),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后,必须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市教育局明确,所有考生报名时需提供相应学科及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高中英语教师岗位要求获得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须提交承诺书(承诺2023年7月10日前取得)。境外高校毕业生如无专业英语四级合格证书,须提供近年来的雅思考试6分或托福考试80分及以上成绩单。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即1987年4月1日之后出生)。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以及公示合格后,拟聘人员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并视岗位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肖卫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