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机场工程助力打造航线上的成渝双城经济圈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机场工程助力打造航线上的成渝双城经济圈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4: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王冲)日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五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作为成渝地区世界级机场群双核之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在提速建设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工程建成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形成4条跑道、4座航站楼的总体布局,达到年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飞机起降58万架次、货邮吞吐量120万吨的规模,机场运营能力进一步提升,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中铁北京局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发动宣传动员党员、团员青年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大干热潮,抢抓一季度施工大干有利时机,统筹推进施工管理、安全管控、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各项工作,在九家参建施工单位中率先开工达产。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和第四跑道计划2024年建成投用,中铁北京工程局项目管理团队将认真落实重庆江北机场扩建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锚定年度施工生产总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成渝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为打造“航线上的成渝双城经济圈”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