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与包头市委党校共同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与包头市委党校共同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0:00

中工网讯 3月13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与包头市委党校开展中心组联学,以专题辅导的形式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包头市“招才引智”工作。包头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包头市委党校校领导及包头市总工会和包头市委党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片2

3月13日,包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与包头市委党校开展中心组联学。邢浩然 摄

联学会上,包头市委党校彭红丽、吕培艳分别作题为《迈上新征程,奋力开新局——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和《聚力“招才引智”——为重振包头雄风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的专家辅导。彭红丽从报告明确的目标、划出的重点、机构改革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报告指明的重点方向等方面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进行细致讲解;吕培艳围绕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重振包头雄风的力量源泉、下一步工作的谋篇布局等方面对“招才引智”工作进行辅导。

包头市总工会不断拓展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和内容,通过与包头市委党校开展中心组联学,既增强了中心组成员对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包头市双招双引理论内容的学习和掌握,也通过两个单位和部门的交流和沟通对彼此工作和思路起到了借鉴和参考作用,通过对理论学习的互学互鉴,为今后开展好中心组学习及工会业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示范作用。

今年包头市总工会以此次中心组联学活动为契机,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在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热潮,持续深入推进包头市创新发展和“两都”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在“满腔热忱爱包头、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邢浩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