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女职工 免费义诊送健康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情系一线女职工 免费义诊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15: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总工会联合碧江区人民医院走进矮屯社区开展女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包括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医疗检查诊断、检测血糖、测量血压等项目。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社区女职工进行问诊,针对每个人的情况给予专业的健康建议和指导。

部分女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和医院举办的这次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我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更加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素质。据了解,当天共免费义诊服务30余人,发放《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女性健康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共70余份。(沈炫羽 刘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