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联合开展“3·15”特色金融直播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川渝联合开展“3·15”特色金融直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15: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在重庆银保监局、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下,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3月14日,重庆分公司联动四川分公司聚焦车险理赔知识、个人信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和“代理退保”等当今社会热点金融消保话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金融消保那些事儿——成渝联动,共话消保”的直播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嘉宾访谈+连线互动的方式,通过广覆盖、大纵深的直播形式与消费者共话金融消保知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金融消保那些事儿,让消费者了解金融风险,掌握维权知识,畅享金融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邀请了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信保业务部消保专家、理赔风险调查专家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消保知识盛宴。并连线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交流3·15特色宣教活动方案,聚焦重点人群、热点话题展开讨论,组织消费者积极参与线上答题互动及评论区留言互动。

此次直播活动得到了广泛助力,直播间累计观看数超过13.13万人次,点赞量超1万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消费者权益,重庆分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平台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的金融消费投资理念,以实际行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