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首家“农民工书屋”揭牌开放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首家“农民工书屋”揭牌开放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14:40

中工网讯 为丰富农民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切实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深入、细致、丰富的文化服务,3月15日,河南省洛阳市首家“农民工书屋”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书屋由洛龙区总工会推动建立,占地面积30平米,投入资金2万余元,现有各类书籍1000余册。

1

3月15日,洛阳市首家“农民工书屋”正式揭牌。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职工书屋是改善和丰富农民工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农民工书屋”的成立,是洛龙区总工会新形势下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现场农民工纷纷表示,这个书屋不仅提升了工地的形象,更解决了他们“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工会真正给农民工办了件大好事。(刘环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