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岗位“送出去” 高校人才“引进来”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岗位“送出去” 高校人才“引进来”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10:56

中工网讯 3月14日,由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颍东区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活动走进安徽理工大学。

1

3月14日,颍东区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活动,同学们正在咨询岗位信息。陈锋 摄

此场招聘会是颍东区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系列活动的首场招聘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安徽金森源环保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岗位涵盖会计、电力设计员、技术研发、工程图纸设计、机械设计员等,提供岗位233个。400多名高校毕业生积极主动咨询岗位信息,各企业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答疑释惑,介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等基本情况,并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册、简介等企业宣传资料。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10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68人。

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台、法律法规宣传台以及公益性职业指导等服务窗口,为在场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求职者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

下一步,颍东区总工会将与各相关负责单位和企业共同探讨,在“走出去”的同时,想办法拓宽招聘渠道,提高招聘活动的有效性,不断打造高水平、高质量人才队伍,为颍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胡晓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