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总工会为企业职工搭建协同发展平台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为企业职工搭建协同发展平台

来源:中工网
2023-03-15 11:24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整合共享资源,举办商企联盟观摩培训,抓住发展时机,主动作为,助力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凝心聚力加速企业发展。

此次商企联盟观摩培训为“会员基地”入驻企业提供互相交流学习企业管理理念、分享经营和发展经验的机会,拓宽眼界,打开新思路,创造新商机。“会员基地”是经开区总工会从企业发展和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出发,为经开区企业和职工搭建起的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平台,探索出服务职工的新途径、企业发展新渠道,打开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局面。基地成立三年来,已吸纳127家商企签约入驻,在职工中促销促产1000余万元。

观摩培训共设置《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讲座培训及实地走访观摩企业两个环节。培训中,经开区总工会邀请讲师讲解健身馆运动器械的使用方法,并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指导参训人员正确锻炼,科学掌握日常锻炼技巧,提高生活品质,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加分”。在走访观摩企业环节,大家前往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大冢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体验康师傅饮品和宝矿力水特的生产线,了解产品功能、感受企业文化。签约商企负责人及基层工会干部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经开区总工会以服务实效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真抓实干把企业和职工凝聚在一起。

据悉,经开区总工会今年将持续加大平台建设力度,紧紧抓住发展的有利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引导广大基层工会和职工释放消费潜力,帮助区域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拓宽销售渠道,以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晓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