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满意就是工作动力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乘客满意就是工作动力

来源:中工网
2023-03-15 11:14

早晨七点半,张学功在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小学门口和女儿挥手道别,看着女儿蹦蹦跳跳地进了学校大门,他打开手机开始接单。“今天不错,前面小区门口就有乘客。”张师傅对记者说。

汽车稳稳地停在一对母女面前,中年女士一手搀扶着老人一手拿着一个大包,张学功见此立即下车帮忙。他急忙接过女士手中的包,并一起帮着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车,然后驶向宁河区医院。为方便乘客,张学功特意把车开进医院,亲自把这对母女送进门诊大厅后才放心离开。

张学功是宁河区本地人,在天津五源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网约车服务已经数年,工作中他一直将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他是公司收到乘客电话和网络信息表扬最多的司机,并且未收到过任何乘客投诉。周到的服务让张学功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他在公司也升为车队队长,现在负责第三车队60名司机的运营管理。

“我们做的就是服务行业,不仅要把乘客平安地送到目的地,还要用心营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让乘客出行更安心更舒心。从上下车的礼貌用语,到主动装卸行李,再到根据乘客实际需求提供帮扶,我全方位严格要求自己,也带动车队的每位司机做好服务工作。”张学功说,今年他的工作目标是将团队打造成公司优质服务队,在全公司树立优质服务榜样。

转眼到了中午,张学功趁着吃饭时间进入车队的微信管理群,询问队员们上午接单运行是否顺利,是否需要帮助。张学功说:“我一直和队员强调,每天出来运营要开开心心做好服务,安安全全把乘客送到目的地。乘客的认可和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工作动力,让我们感到快乐幸福。”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