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启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15 11:12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高等教育学会、南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正式启动。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高校教师精心打造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分设“新工科组”“新医科组”“新农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6个大组组别的16个小组展开精彩角逐,包括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两个阶段。最终将遴选出11个团队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比赛。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牛文利说:“此次大赛是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方式创新的一项重要赛事。作为天津赛区的‘东道主’,学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市教委指导下成立专班,全力投入比赛组织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精心设计了大赛方案。本次比赛扩大了各高校市赛的参赛指标;首次参考上届比赛成绩设立奖励推荐名额;首次采用全过程专用平台线上评分,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以此次大赛作为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南开大学将充分激发教师们的参赛激情,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水平,为推动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负责人宣读了《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通报天津高校在第二届全国大赛上的获奖情况。南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天津赛区大赛方案及安排。全市30所普通高校分管领导、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百余人参加。(天津工人报记者秦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