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开展“花样·花漾”花艺插花讲座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开展“花样·花漾”花艺插花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3-03-14 16:16

中工网讯 3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开展“花样·花漾”花艺插花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为大家授课。讲座上,老师现场讲授了关于鲜花的色彩、保鲜、处理等常识知识,并示范了多种花艺造型。从插花的材料的准备和处理,到如何修剪花径、怎么样插出更好的花艺作品,老师都细心地为大家一一讲解。女职工们都认真学习、精心制作,充分享受亲自创造的乐趣,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更深的认知。

花艺插花讲座陶冶了女职工们的性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本次讲座的开展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她们表示,希望工会以后能多举办此类讲座,促使大家学会寻找到生活中属于自己的一份乐趣、展现自身的价值,同时帮助她们提升自身素养,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更好地明天锦上添“花”。(董娴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