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工会举办女职工联谊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工会举办女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14 13:30

原标题:天津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工会举办女职工联谊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通讯员 杨斌

为展现市场监管巾帼风采,激发工作热情,密切沟通交流,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工会于日前组织开展了以“铿锵玫瑰 绽放暖春”为主题的女职工联谊活动。

局领导代表局党委致辞拉开了活动序幕,为全局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随后,悠扬的古筝弹奏、弘扬主旋律的诗歌朗诵、颂扬市场监管精神的三句半、劲爆搞笑的小品等多种多样的节目陆续上演。“抢凳子”和“默契大考验”两个趣味游戏环节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放松了职工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胸怀发展大局、紧跟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推动津南生态科教会展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