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拥护核心 向着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坚定拥护核心 向着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11 20:35

原标题:坚定拥护核心 向着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全军部队官兵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上,将更加坚定地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汇聚起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力量。

从边关哨所到南国密林,从雪域高原的驻训场到东海之滨的执勤一线,在祖国座座军营,全军部队官兵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让官兵倍感振奋和鼓舞。

北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政治委员 曾光希:习主席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反映了我们共同的愿望和心声,我们坚决拥护,衷心拥戴。

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营长 周俊杰:对于我们基层官兵来说,忠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就是要抓好练兵备战工作,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一声令下,就能冲锋在前、不辱使命。

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政治委员 姜军良:作为武警反恐尖刀部队,我们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令人振奋的消息,传到万里之外的海外维和营地、东非之角的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和亚丁湾上的护航编队,广大官兵们表示:要以无比坚定的信念拥护“两个确立”,把对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拥护爱戴转化为练兵备战的不懈动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大校司令员 陈坤:习近平同志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海外基地全体官兵十分振奋、坚决拥护。我们一定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绝不辜负习主席厚望重托。

中国第13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指挥长 李辉:作为远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部队,我们坚决拥护习主席当选新一届国家领导人。我们一定牢记主席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弘扬实干精神,紧贴维和任务特点,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展示中国军队良好形象,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