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之年“hui”蓝图丨看未来科技?AIGC提示:输入密码01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局之年“hui”蓝图丨看未来科技?AIGC提示:输入密码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11 14:42

原标题:开局之年“hui”蓝图丨看未来科技?AIGC提示:输入密码01

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央视新闻推出特别节目《开局之年“hui”蓝图》,AI视角带您看两会。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你可曾想过,牧民数羊已经成了“技术活”?大数据、人工智能……我们的生活正因它们而改变。以算力为基础的一个个大国重器横空出世,让世界为之惊叹。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国一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取得新突破,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深海深地探测等领域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我们目光之所及是星辰大海,但我们走过的每一步路都是脚踏实地。”

科技打开未知,成就未来。中国未来的科技蓝图什么样?AIGC给出了它的答案。输入密码,跟随央视新闻AI主播央小新一起,看看中国壮阔的科技未来!

监制丨唐怡

制片人丨郑弘

本期导演丨梁震

编导丨隋博宇

记者丨朱辛未 周玉瑾

制作丨王再通 王岳秀美

摄像丨朱城辉 彭志豪

剪辑丨周沁林

视效丨赵柠 艾玖玫 杨智玮

音编丨谢薇婧

技术统筹丨郭华 王鹤翔

AI数字人导演丨单宏鑫

AIGC视效丨王艳思琪

场景合成制作丨商剑 吴浩 王子川 杨剑 邢祎

项目策划丨梁震

统筹丨刘莹 田昊原 满雁

AI官方技术支持丨百度智能云 百度飞桨文心一格

鸣谢丨贵州总站 广东总站 天津总站 辽宁总站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