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红旗委员代表民革中央发言:积极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田红旗委员代表民革中央发言:积极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来源:新华社
2023-03-08 00:36

  原标题:

  田红旗委员代表民革中央发言:积极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田红旗委员7日代表民革中央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植根中国土壤,彰显中国智慧。

  田红旗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共同见证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方面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中共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新征程上,我们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促进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不断提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

  田红旗说,要以更强思想共识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把好政治方向,以更强履职实效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决策参考,以更实社会服务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提振信心动力,以更深交流交往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凝聚爱国统一力量。

  田红旗说,新征程的冲锋号催人奋进。民革全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守合作初心,坚定必胜信心,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