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之年“hui”蓝图丨AIGC带你穿越山海 体验一度电的“智慧之旅”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局之年“hui”蓝图丨AIGC带你穿越山海 体验一度电的“智慧之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08 07:46

原标题:开局之年“hui”蓝图丨AIGC带你穿越山海 体验一度电的“智慧之旅”

央视新闻《开局之年“hui”蓝图》系列微视频,用AI视角,带您看两会。

从发电、输电到用电,一度电的旅程看似寻常,其实蕴含着很多创新和智慧。今天,央视新闻AI主播央小新化身一度电,带你看浩荡江水在白鹤滩汇成巨量绿电,搭乘毫秒级的“特高压输电线路”跨越山海,目睹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体验车路协同的便捷交通,最终在城市大脑的帮助下走进千家万户。智慧之旅,即刻出发!

监制丨唐怡

制片人丨郑弘

本期导演丨郭华

编导丨迟晓涵 王鹤翔

记者丨张伟 吴睿 王小龙 许梦哲 崔善鹏 任生圆 卢忠灿

制作丨王再通 王岳秀美

摄像丨林健 马庆柯 晏经纬

剪辑丨田野

视效丨赵柠 朱灵萌 毛雅宁 戈嘉懿 雷洪 蒋朝君 樊振泽

音编丨谢薇婧

技术统筹丨郭华 王鹤翔

AI数字人导演丨关美璐

AIGC视效丨王艳思琪

场景合成制作丨商剑 吴浩 王子川 杨剑 邢祎

项目策划丨梁震

统筹丨刘莹 戴广宇 田昊原 满雁

AI官方技术支持丨百度智能云 百度飞桨文心一格

鸣谢丨宁德市委宣传部 海淀城市大脑专班办公室 三峡传媒 宁德时代 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