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谈“战狼外交”:当恶狼侵袭 中国外交官必须“与狼共舞”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刚谈“战狼外交”:当恶狼侵袭 中国外交官必须“与狼共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07 12:09

原标题:秦刚谈“战狼外交”:当恶狼侵袭 中国外交官必须“与狼共舞”

今天(3月7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长秦刚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秦刚表示,所谓“战狼外交”就是一个话语陷阱,制造这个话语陷阱的人要么不懂中国和中国外交,要么无视事实,别有用心。两千多年前孔夫子就说过:“以德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中国的外交有足够的厚道与善意,但当豺狼当道,恶狼来袭时,中国的外交官必须“与狼共舞”,保家卫国。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