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新春施工“奋进曲”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奏响新春施工“奋进曲”

来源:中工网
2023-02-27 16:40

近日,在中冶天工集团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现场,塔吊繁忙运转,工人有序施工,各种机械同时作业,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施工现场一派忙碌大干景象,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奏响新春施工“奋进曲”,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为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中冶天工项目部科学制定工期进度计划,针对施工重点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白天热火朝天抓施工,统筹协调现场人员、机械、材料等资源;晚上挑灯鏖战搞内业,审查优化施工图纸,完善归档生产资料,为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中冶天工项目负责人李金重说:“当前,项目首栋主体已实现封顶,项目部将铆足干劲、奋勇向前,力争在3月底完成地库封顶节点,并实现7号、8号、10号楼封顶。在后续的施工建设中,项目部将锚定节点目标不放松,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变当地城中村整体面貌,大幅改善1198户住户的居住条件,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增强发展活力,加快地区城乡一体化进程。(袁梦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