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健康过大年,悦动更精彩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健康过大年,悦动更精彩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08:18

健康过大年

绘画/刘琪   文字/李靖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身锻炼的重要性,“过个健康年”正逐渐成为共识。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假期,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多地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全民健身正逐渐成为新年俗。(据《工人日报》2月1日报道)

春节期间,传统的假期消遣方式正在迅速被看电影、逛文博展、外出旅游等方式取代,而运动健身这种方式又在过年新潮流中异军突起,势头迅猛。不管是爆满的滑雪场、公共体育馆,还是人头攒动的村镇足球场、室外乒乓球台,人们对于运动的热情丝毫不因天气寒冷而减退。全民健身已经成为春节假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究其原因,各地健身与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有了质的提升,为民众提供了更多的健身运动活动场所。同时,全民健身的理念也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日益成为一种习惯,无论是休闲健身还是竞技运动项目,只要动起来,就是对自身健康的负责。既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社交,同时还带动了运动相关消费,可谓是一举多得。这样的新年俗,不妨让其在更多的地方绽放开来!

责任编辑:陈婉扬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