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区开春首场大型招聘会供岗4300余个,吸引近万人次参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李沧区开春首场大型招聘会供岗4300余个,吸引近万人次参会

来源:青岛日报
2023-02-05 15:37

原标题:招聘会上“供需”两旺(主题)

李沧区开春首场大型招聘会供岗4300余个,吸引近万人次参会(副题)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萌 通讯员 丁之

青岛日报2月4日讯 4日上午,由李沧区人民政府主办、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春风送真情 乐业在李沧”2023年李沧区春风行动百场招聘暨“四进四送”活动在李沧文化公园广场启动。活动吸引32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涉及生物医药、信息技术、金融财会等各类岗位4300余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7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一名求职者正在了解岗位需求。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招聘洽谈、政策咨询、技能展示、创业体验、重点平台融览和“零工之家”云平台体验6大专区。记者看到,由于招聘的行业、岗位十分丰富,招聘会吸引了20岁至50岁年龄段的各层次求职人员广泛参与。

“我们企业年后的生产订单非常充足,现在急需大量的生产一线工人,涉及缝纫、整烫、裁剪等岗位。今天来咨询的人很多,有60余个求职者投送了简历,我们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后续将进行详细沟通。”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总监介绍,这是他们企业节后的第一场线下招聘会,希望可以在此次招聘中“抢聘”到人才,为公司增添更多新生力量。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现场参会人员达到近万人次,线上观看3.8万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70余人次。

启动仪式上,李沧区发布了“乐业李沧”十大行动。下一步,该区将陆续启动用工保障攻坚、重点群体护航、创业有“李”创响、技能培训提质、“李遇人才”集聚、人力资源赋能、就业联盟协同、“四进四送”专项服务等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