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新区举办新年首场对口巴马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大鹏新区举办新年首场对口巴马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来源:读特客户端
2023-02-03 20:35

原标题:大鹏新区举办新年首场对口巴马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连成 程思玮

为深入贯彻落实“携手奔小康”行动要求,协助巴马瑶族自治县有就业需求的脱贫人员实现就业梦。

2月1至2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寿乡文化广场和六能易地搬迁安置点举办2023年大鹏新区对口巴马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巴马瑶族自治县人社局联合主办。招聘会特邀辖区斯比泰科技有限公司、合力泰光电有限公司等20家用工规范诚信企业参与。

招聘会举办前期,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巴马县各乡镇人员密集的地方设立活动点向过往群众及求职者免费发放就业招聘指南、就业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企业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提供岗位83个,需求1074,岗位主要集中在普工、旅游餐饮和加工制造等工种,累计1430名当地求职者参与招聘会求职,现场录用 93人,预计待中小学开学后,还会有新增来深人员。

巴马县政府、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巴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巴马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相关领导亲赴现场宣传动员,并在招聘现场悉心为企业讲解脱贫人员求职心理,鼓励求职者表达自己的就业意愿、岗位诉求等。

此次对口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巴马脱贫人员“家门口”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极大提高了巴马脱贫人员就业积极性。

(图片来源: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