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4:12

中工网讯 2月1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做好职工群众的代表者、代言者和代理者,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指导行动自觉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主动了解及掌握基层工会动态、职工思想,有效维护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争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努力在各项工作上创新发展;要认真落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积极稳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开展职工维权工作,依托“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能力;要规划好,开展好职工文体活动,在制定重点工作预算上,厉行节约、节俭,努力把工会经费管好、用好。(杨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