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工会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惠济区工会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7 20:09

中工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郑州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精神,连日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困难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新阶段疫情防控问题和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难题,发动全区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累计投入资金92万元。

1月12日,惠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袁加军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彩虹桥建设工地、河南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陈寨花卉市场双桥基地等8家企业,为职工群众送去了棉被、米面油等物资,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资金、职工生活保障等问题。在河南粥鸿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义和园饭店等餐饮企业,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经营状况,认真倾听企业的期盼和职工诉求,耐心解释惠企帮扶政策,共同商讨工会促消费办法,帮助提升企业发展信心。

2走访慰问活动中,为职工群众送去棉被、米面油等物资。(郑州市总工会 供图)

走访慰问活动中,为职工群众送去棉被、米面油等物资。(郑州市总工会 供图)

同时,该区各镇(街道)工联会多方筹措资金,购买慰问品,深入基层卫生院、一线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详细了解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惠企纾困政策,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方案。

据了解,为精细、精准做好送温暖慰问活动,惠济区总工会在活动开展前深入摸排了辖区内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认真制定慰问方案。截止目前,惠济区各级工会组织共走访慰问困难企业45家3200余人、困难职工52人、劳模先进80人、基层医疗卫生人员617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王威 张昌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