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 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各地各界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团结奋斗 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各地各界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来源:央视网
2022-10-24 10:15

原标题:团结奋斗 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各地各界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祖国各地、各界、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不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江南北,社会各界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前进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从城市到乡村,从雪域高原到海岛边关,人们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团结奋斗的意志更加坚定。在云南、吉林、辽宁、内蒙古的乡村振兴一线,在新疆、甘肃、青海、陕西、宁夏、河南的田间地头,大家满怀信心,展望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在广东、黑龙江、山东、山西、安徽、湖南、江苏、贵州等地的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

大家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