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如一日,奔忙在雪线邮路上的“幸福使者”|工人日报·我是党代表之其美多吉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0年如一日,奔忙在雪线邮路上的“幸福使者”|工人日报·我是党代表之其美多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24 08:56

工人日报·我是党代表之其美多吉

原标题:30年如一日,奔忙在雪线邮路上的“幸福使者”

作为一名长途邮车驾驶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甘孜州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邮运驾驶组组长其美多吉30多年如一日,奔忙在雪线邮路上,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将来自党中央的声音、祖国四面八方的邮件送往雪域高原的各个角落,被誉为雪线邮路上的“幸福使者”。

1989年,26岁的其美多吉成为一名邮车驾驶员,30多年来,他驾驶邮车在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沿途需要翻越14座海拔4500米以上的大山,累计行驶里程140多万公里,相当于绕赤道35圈。把每一个邮件平安地送到群众的手中,是其美多吉30多年来一直坚守的信念,他驾驶的邮车从未发生一次责任事故、从没丢失过一个邮件。

来到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其美多吉说这是赋予普通劳动者的光荣与机遇,他也带来了家乡巨变、当地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的消息。如今,雀儿山隧道已经正式通车,邮路时间缩短了,家乡发展的“致富路”却拓宽了。其美多吉说,回到家乡后,他将深入基层给父老乡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